夏目友人帳觀後感
㈠ 求gosick觀後感 或是夏目友人帳的 柯南也行,快快快快!!!!!!!!
觀後感
櫻庭是我僅次西尾喜歡的作家 gosick也是我看了一卷就喜歡的作品 當然 對這個系列的喜歡倒是談不上非常喜歡的程度 但怎麼說你點開我空間看我個人資料喜歡的書這一欄 gosick也是在的
gosick也是第一部我比較喜歡的輕小說里動畫化的 當然這也有可能是因為近幾年新出版的輕小說我都沒有怎麼看的緣故 不過也確實覺得這部是我喜歡的輕小說里比較適合動畫化的 所以一直挺期待的
哎呀廢話不多說了
當時剛看GS我屁顛屁顛地去輕國看看有沒同好 喔當時輕國那可是西尾黑行情一片大好 櫻庭狀況也好不到哪裡去
為什麼大家要黑櫻庭?
想我神櫻庭 多年以前一本引發中二強烈共鳴的神作糖果子彈橫空出世那在輕國是好評不斷 那為何櫻庭還要受到廣大中二SB的抨擊呢 因為她隨後一本世紀爛作GS又出現在了大眾的面前 淳樸的SB大眾們可能不知道GS比糖果子彈早 不過誰讓他們的衣食父母 偉大的輕之國度後翻GS呢 於是輕國國民紛紛嘆惋 寫出暴露社會黑暗性和人性黑暗面的黑暗系神作糖果子彈的作者為啥還會寫出這么一本坑爹小說桑害高貴原作黨 當然了噴櫻庭的時候千萬別忘了噴一下西尾 誰讓戲言也是一部和GS相近坑爹渣作 這得渣到一種地步浪費我的時間來看還要浪費我時間來噴你還真別不服氣我淳樸的輕小說蜜誰渣噴誰而已
就在差不多這個時候 輕小說界發生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巨變
那就是一部清新優雅 治癒人心的前三百年後三百年 其神作程度已打破了傳統輕小說的意義 在任何一個次元都是教化人生的宇宙級神作 文學少女 誕生了
我這樣的屁民光是把這四個字報出來都感到一種罪過 善哉善哉
文少出現之後 櫻庭黑和西尾黑都漸漸地消失了 這是為什麼呢 我可以從兩個方面分析
其一 文少能凈化人心 教化大眾 輕國的貴民看了之後自然內心清除了雜念 心中只剩帶感的那三個字
其次 像文少這樣的人生神作 任何作品在它面前都失去了意義 其他的作品和它有可比性嗎 嗯根本沒有
好了扯太遠了 接下來不提文少不提文少
我為啥說GS動畫非說說輕國GS黑呢 是不是我又原作黨的那帶感的三個字溢出了呢
喔那就是我很驚奇的發現GS哪來的那麼多噴動畫的原作黨
我都不想提GS動畫 GS能動畫我就挺開心了 拍成啥樣就啥樣有啥看啥 不過作為一個有文化有素養的原作黨 不穿個MJ噴一噴動畫又怎麼顯示的出自己那帶感的三個字呢
正如代表著人民宇宙意志的文少原作黨一樣不噴動畫怎麼會舒坦呢不噴動畫怎麼會體現出原作的優越性呢 其實文少這樣的神作根本不需要靠噴動畫來上位 因為文少本身就是神作 我看我懂你看你懂誰看誰懂
好了又扯太遠了 接下來不提文少不提文少
其實我的意思表達的也差不多清楚了 因為我的表達能力不太好 具體的那三個字我也不太歸納的出來
我可以想像 幾個月之後
該邊看動畫邊往死里噴的繼續噴 該看三十遍參悟人生的蜜原作繼續往死里蜜
其實不止GS是這樣
任何一部輕小說的動畫化必然是這樣
因為原作黨不是一種人群 也不是一種黨派
記住 那是一種內涵 是一種人生態度 就像文少一樣
2012倫敦閉幕式觀後感
8月12日,第30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閉幕式在倫敦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這是閉幕式上的「里約八分鍾」演出。
倫敦8月12日奧運專電(新華社記者白旭常愛玲)題:銘記倫敦里約再見——倫敦奧運會閉幕式側記
汽車駛過,人們拎著包,匆匆行走在倫敦的街道上。當奧運會的大幕落下,這座城市重新回歸了原來的模樣。
12日傍晚,在倫敦東區的奧林匹克體育場里,一場眾星雲集的閉幕式為為期16天的體育盛會畫下了句點。
如果說倫敦奧運會的開幕式是一部講述英倫三島歷史文化的舞台劇,那麼閉幕式就是一個萬眾狂歡的大型演唱會。
體育場中心的舞台被幻化成了倫敦的縮影,倫敦塔橋、聖保羅教堂、大本鍾和倫敦眼等地標性建築披上了銀色的外衣,靜靜地矗立在「報紙」拼接成的地面上。
鍾聲敲響後,城市醒了,一輛輛披著報紙外衣的卡車與的士緩緩駛過,身穿報紙圖案服裝的男男女女,走過漸漸喧囂的街頭。
「我想歌唱,我想吶喊,我想尖叫直到詞句枯竭,把一切都寫在紙上吧,這樣傳遞給世人。」女歌手埃米莉·桑德一曲石破天驚的《讀懂這一切》宣告演出的開始。
告別倫敦
的確,報紙是倫敦人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在過去的日子裡它已經把倫敦奧運會上發生的一切傳遞到了世界各地。
從博爾特再添三金續寫輝煌,到菲爾普斯打破獎牌紀錄急流勇退,從林丹與李宗偉巔峰對決後成功衛冕,到孫楊、葉詩文昭示中國游泳強勢崛起,短短的兩個多星期的時間見證了太多的傳奇故事。
不,要記住的不僅是這些。
報紙上曾經記錄了一個名叫埃蒙斯的槍手,兩次最後一槍失誤的夢魘和甲狀腺癌的噩耗沒有把他擊倒,當他收獲銅牌後與妻子深情相擁,人們看到了堅持的力量。
報紙上曾經講述了一位名叫丘索維金娜的母親,37歲的高齡仍披上戰袍參加跳馬的比賽,只為了給兒子治病,雖然她沒能拿走獎牌,卻向人們證明了母愛的偉大。
一個個難忘的瞬間在屏幕上閃過。那首曾在比賽結束後響徹賽場的老歌《日落滑鐵盧》再次響起。「每當凝望著滑鐵盧的落日,我宛如置身天堂。」而這次人們從倫敦帶走的記憶,又何止是滑鐵盧的落日?
在「披頭士」與「皇後樂隊」的經典曲目重新演繹之後,在「辣妹」們再次聚首粉墨登場之後,各代表團運動員一起走上舞台。此時此刻,他們不再是對手,而是一起跳舞一起歌唱的一家人。
在所有人的注視下,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會旗緩緩降下,倫敦市長鮑里斯·約翰遜把它交給了國際奧委會主席雅克·羅格,而羅格又把會旗轉交到里約熱內盧市長愛德華多·帕埃斯手中。隨著帕伊斯面帶微笑地揮舞起會旗,奧運史正式翻開了新的一頁:里約時間開始了。
相約里約
身穿橘色工作服的環衛工人雷納托·索里蘇走到了舞台中央,拿著掃把跳起了桑巴舞。事實上,這曾經是這位環衛工人的真實生活。1997年,他的跳舞天賦被發現,現在他已是一位知名度極高的舞者。每年狂歡節,他的舞蹈都是保留節目。
在索里蘇的指導下,企圖阻止他的安保人員也跟著一起跳了起來,上百名舞者從四面八方匯聚到了他的身邊,體育場變成了桑巴嘉年華的舞台。
傳奇歌後馬里薩·蒙特化身為海洋女神夢幻登場,而饒舌歌手BNegao用一首《原子馬拉卡度》向人們發出熱情的邀請。
隨後,身穿巴西傳統民族服裝的街頭鼓手以及表演巴西武術的卡波耶拉藝術家把里約的城市風景帶到了人們面前。科爾科瓦多山頂上的基督像,俯瞰著狂歡的人群。
同時出現的,還有巨大的2016年裡約奧運會的標志。橙、藍、綠三色組成的人手臂相連,翩翩起舞。
「雖然兩個多星期的奧運會結束了,它將激勵一代人,」倫敦奧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說,「現在我們可以這樣說,當機會到來,我們的確做了正確的事情。」
位於體育場一側的主火炬緩緩打開,如同16天前它合上前的樣子,在火炬上方,一隻浴火重生的鳳凰振翅欲飛。
過去的這段日子中,有歡笑,有淚水,有抱怨,有感動,但無可否認它是一段寶貴的記憶。雖然聖火熄滅了,這一段記憶將跟隨這204個鐫刻有各個代表團名字的火炬花瓣一起,被帶到地球的各個角落,在人們心中,燃燒不熄。
㈡ 夏目友人帳的換後感,有誰能替我用日語翻譯一下~~急用~~~
夏の中に靜かに覆われている樹影憧」あこが『れ、モノトーン出欠の郷土の音がして、雨の空には、和著に映っている樹影山あいの道を歩き、ここのすべてが溶けて悲しみの力が備わっていました、夏目にとっては、自分の見た口をつぐんで、「妖怪にすることの距離、生活する可能性は風の波。しかし、おばさん)が、暮らしの養女になったと違って、こちらが淡々笑紋の女性を持っていますが、夏目されるとき、いつのまにか嫌がらせに悲しみの心、次第に暖かさになってきました。
"私は時々考えていたが、どうして私は彼らの本當の子供じゃないだろうか。
"私は貪欲を覗き込んでいました……
しかし、妖怪を追い払う夏目家の障子を壊して說明したりする恐れて賠償養父時、軽く押えに優しくて、言います:"はけっこう夏目、私達は一家よ。"
私たちは一家が……
この答えは、夏目かわいたかを期待して、心はいつの間にそれを開き、つられてたたくたように動かない生命の中の空気が停滯硬直したとの思い出や、小さなそっけないただやさしさのさざ波
幼少の頃から私はよく見るには驚かれて、他の人にも見えないものは、それらの妖怪の魔と呼ばれた。
奇妙な、というのは一冊の落書きが見て分からないで、玲子が殘した唯一の遺物、友人帳「妖怪が事件にないで、しかしこの世の中の唯一が理解できるようですけんど、夏目しか玲子だっただろう。
夏目の脳里の中で永遠にを浮かべるの記憶は他人事(ひとごと)が疑問視され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か、という表情と、子どものころの目には、自分が理解できるように出會った唯一の人が自分の目の中では形の魔がば、世界はたちまち単純にほんの少しは物寂しいです。彼の目は傾斜を始めている。
「ごめんね、夏目、私はどうしても話さないたいだけで……」
「むこうへいって」
二人の聲に耳を傾けたくないよう、自分の聲に耳を傾けたくないという人もいます。でも出會いとは不思議な體験が、それらのすばらしいものにしだいに出會(を出すの姿を、「好き」という優の種があります。地埋潛滋暗長に、心の中の土壌・舍てがたい芽吹い、だんだんを大切にしたい……
すると玲子はから受け継いだ血のように動いている、知らないのは悲しみですか,それとも幸運にも憧れのただの夏目かもしれない淡々としていたが、彼は彼の心を駆使した馬鹿にされる玲子と出會った妖怪妖怪注ぐ。
そして、このうちから派生して、素晴らしいと思っていました。
まずそれまでしかない豆腐心のニャンコ先生が口をしたいと思いますので、チャンスと玲子の間の連絡先は、ちょっとでも約束:"すれば、途中で命を落とした連絡帳帰ました。たとえ"では考えられないことを挾んで、時間と空間を、依然として確認メッセージつき彼女を考えていたのは自分と同じに、すべてを見下ろして少し勇気(ゆうき)によると、「夏目留保たいと思っていた彼女との間の関連している。「ニャンコ先生の答えだろうか。
"人の一生は、短いで張り込んでいたので、私はそばにいてね。こいつは」
出たとき、生活の中で、最初の一歩に奇跡の花を咲かせて。
それが、池を守りながらしか見えない自分の戀人は四十數年の蛍のみだが、章史さんが結婚前、脫いで妖怪の形に永遠の命を舍て、最終のあいさつになってっぽく蛍光。
底で沈沒を見取っにての燕が30日、感謝の気持ちを表現してあの混度、火の長い歴史の中に付き添って死んだ。兄弟を殘しては夏目に感謝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ため満たさ白黒寫真の笑顏を見せる。
嘰月逃げ出さ森林の淺蔥ですか?いつもは優しく笑って、皮膚を患い、fm 10101欠落の最後の彼女の願望は神様に戻るつもりはないが、彼女へのそばにいて自分の身の回りに傘を覗き込んでいましたが、今回のための最も重要な友人が、鋼をしようと思って。あなたを弾いて1曲の名前の妖怪を返すはずなのに、ひとつひとつ疑いを殘したのも素晴らしいものだった。
燕児と言います:"は私は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暖かいものではない、人間が好きで、私も好きです夏目さま!」
蛍は言います:"はいつか、おまえも見えなくなってしまう」ようにしましょう!
新たには夏目が生えてきた、変な感じを失いたくないといっても、だんだん明白だった玲子の感じは祖母のを待っているのだろう。「妖怪で、連絡帳を取り戻すために自分(じぶん)のそばから、寂しいですが一匹も。妖怪たち、自分のためで、その)さびしかったです。」
夏目を抱えて貓さんは、真剣な顏つきで言います:"は私は見られなかったその日まで、あなたはずっと私の身の回りではありません。」
夏目目つきがあったら、だんだんmizhuo、露出して神さんが立ち去ると不思議な効果を生みました。
愛されると、愛するなら、忘れられない……
㈢ 夏目友人帳的觀後感
カジュアルなカジュアルなまま しかし、觸れている限りは でも弱い注意できません。 また魂の出會いをサポートするために重要です
㈣ 夏目友人帳觀後感!
一言難盡吶
㈤ 跪求夏目友人帳的日語感想文
[あの貓と出會った]
昨夜のよる十時ごろ、そろそろ眠るつもりだったわたしは突然部屋外に貓の聲が耳に聞かれたのだった。あんまり絕えずに貓の聲がだんだん気が付いたけど、「構いませんよ、今日はつかれったから、この煩かった聲がとんでもない」と思われたすぐに布団に入って眠りました。
でも、眠気がすぐに散らかして頭に外の貓の聲で覚めさせた「あの貓は廊下にいるでしょう、隣りの主人が新しい貓を買って飼いますか、若しかしてこのマンションにどちらの階層の主人の貓が帰る道を間違いますか、」
1時間経って、貓の聲が耐えずにいられなくて、そのまま思って眠られません、いったい何のあるのでしょうか、私は眠り服を著たままに起きって行って見て。ドアを開けて公眾廊下に沿って歩いて突き當りに私の部屋外の窓下に小さくて丸くって影がある。手に取ってある攜帯の光がそのかわいい影を映していた同時に小さい貓がわたしを見詰められて聲も止まった、私は腰を抜かしてかわいい貓ちゃんと呟いて片手で貓の頭を撫でた。貓がわたしの傍に寄せている。
私は興奮で思わずにこの貓を抓って自分の部屋に戻っていた、そのときいつか妹が門の傍に立っていた、若しかしてこの貓の聲が妹も騒がせたのか、「姐ちゃん、早くこの貓を舍ててなさい、細菌があるのよ」妹がいきなりこの命令のような話していた。私は門に止まって迷っていた。舍ててたくなかった、もっとこの貓が可哀そうだと思います。「はい、でも私は少しここに游びたい、そのまま置いてくれなさい。」と言い返した。
妹が部屋に入って眠りそうかと思いながら攜帯に電話が入って、あの男だ。貓がずっと私の傍において溫かくの気溫が感じている。どうしようかと迷うときこの電話が入って本當にうれしかった。「もし、もし、今私は可哀そうな貓が見つかっていた。たぶんひとに舍てているかも知れません、たぶん家がない貓かもしれません、」
相手は「あなたも可哀そうじゃないのか」と言いくれた。この話を聞いてすぐ心にショックを受けた。何とか自分にはこの小さい貓と同じみたい感じさをしました。本當の家がないし、幸せが探したいけどなかなか見つからない。貓を可哀そうだと感じる人はいま自分がしかない、私を可哀そうだと感じてくれる人電話の男だしかない。私はこの貓を飼いたいけど妹が強く反対してので諦めていた。この男は私をいろいろに了解してくれてけど、戀人が作れない。
最後に貓をマンションの外に舍てていた、最後に男をお斷りになりました。
㈥ 看完《夏目友人帳》你有什麼感想
很感動思考了一下自己人生。《夏目友人賬》的動畫版故事計述的是一位因為看得見妖怪而被人類疏遠的女子夏目玲子,為了打發寂寞的日子,她向妖怪們發起挑戰,並將敗在自己手下的妖怪的名字寫在一紙契約上,以此做為妖怪們成為自己屬下的證據。
當然也有不友善的妖怪,但是總有或人或妖,在生活中等待給需要他們的人快樂~夏目是一個溫柔的人,他雖常年都被人畏懼,卻學會了珍惜,因為得到不容易。或許為了喜愛的人類要一直維持著自己看不見妖怪的謊言,但幸運的是,他被家人接受,被朋友喜愛,也遇到了和自己相像的人。傲慢是深愛!
㈦ 夏目友人帳觀後感
應該沒有,小狐狸和丙面都沒見過怎麼對話,有可能是LZ記錯了應該是柊吧!
㈧ 說說你看完夏目友人帳的感想
很平常的一部日常番,雖然有怪物出現,但是沒有什麼波瀾壯闊的劇情,有時候會因為劇情過於平淡而有點打瞌睡
個人觀點:如果主角是女生,而怪物門是一些萌化的人外娘,主角和怪物們一起百合的日常我會更喜歡看
㈨ 求夏目友人帳的觀後感。。。文采要好一點的 。。幫幫忙吧~1000字以上
夏目友人帳觀後感
今天看完了所有的《夏目友人帳》第四季,自此《夏目》的動畫片就全結束了。剛剛看完我就來寫下這篇文章。因為我覺得這篇觀後感值得一寫。
回想起來當初還是因為喜歡貓咪老師才來看這部動畫的。但是看了之後我才發現,貓咪老師只是這部動畫吸引人的特色之一,而且只能算是第二特色。我以為,這部動畫賣座的第一原因就是人類真摯的情感。總共算算兩季加起來不過30多集左右,比不上《死神》的冰山一角,更沒有《鋼煉》的宏偉壯大。但是其中寫出了諸多讓人感動的地方。夏目貴志的奶奶夏目玲子是一位妖力很強的人類,而且其自身實力也很強,常常收服妖怪,有一集就說道她奶奶年輕時幫助收養夏目的渝叔叔趕走名為「借目」的不祥之妖;理由更簡單,因為她覺得這個家是一個溫馨的家,是一個她喜歡的家。想一下,家基本上人人都有,但是有多少人肯真真切切地熱愛自己的家,在危難來臨時挺身而出保護家園;動畫里是以一個外人來表述保護家園的那部分力量,但也正是因為家是溫馨的所以好心的玲子才會保護這個家。還有一集說夏目無意間幫了一個很強大的妖怪,最後在夏目有危險時這個素不相識的妖怪出現並救了夏目;這其實就是好人終有好報這一句話的刻畫,從這一集我還可以讀出做好事永遠是對自己有益。後來我又看到了人魚啊,巳彌和八坂啊,等等感人的故事,我也知道了長生不老其實並不好,我還知道了只要心意相通,人和妖又何嘗不能作朋友呢?現在我才理解為什麼仙劍四中瓊華派一味殺妖的舉動是錯誤的,也理解了為什麼瓊華派最後終遭報應。《夏目》告訴我,其實任何種族都是可以和平共處的,我也漸漸覺得1933年的希特勒不應該殺那麼多猶太人,我應該否定那種錯誤的思想,盡管我還是很崇拜他,但是我不再願意接受全面「排猶」計劃,可能沒有這個計劃就不存在希特勒了,但是我還是要拒絕,因為《夏目》給我的感觸太深了。
整部片子看下來,我還要提一下貓咪老師,不得不承認,貓咪老師絕對是《夏目》製作組仿造阿洗製造出來的角色!!!因為那貓不管體型,性格還有喜好都像極了阿洗,比如喜歡喝酒,喜歡沒事捉小動物,喜歡問別人坑錢......總之很想。但是在關鍵時刻他總是會幫夏目,盡管他也想要友人帳,但是我覺得他在與夏目相處的過程中已經不想要了,他已經和夏目成為了朋友。這點我可以看出,其實心靈得到交流,利益也能化解,不是一路的也能走到一路去。其實阿洗也是這樣的。
這個五一我晚上都在看《夏目》,也許認識我的人會說你居然會花這么多時間不做作習題?!但是我覺得如果沒有《夏目》我可能還是行屍走肉一般地做題,也許上面說的真情在現實很難實現,但至少我通過這部片子感受到了。相比《死神》,我覺得一個男孩和一隻貓,絕對比那一把把刀,一場場打鬥來的讓人感動。可能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人,但是我不後悔,我喜歡《夏目》,我的五一得到了最好的收獲——讓我這個成天在題海里的人得到了精神的放鬆。還有,這部片子的歌也很好聽,即使是快節奏的也沒有很快,都挺舒服的。最後,衷心預祝《夏目》系列越做越好,我也很期待第五季動畫,雖然沒什麼消息,但是我還是有這樣一個美好的願望,將來可以在電腦上看到《夏目友人帳》第五季!
㈩ 觀後感怎麼寫 三年級夏目友人帳
《夏目友人帳》觀後感
夏目友人帳的畫面不玩CLAMP的華麗網點風,情節不走高橋留美子的高校粗線條路線,人物也不像渡瀨悠宇的極致美型,但它就是那麼真實的存在著,夏目貴志,斑,夏目玲子,每一話一個感人的小故事,組成了一個單純又美好的妖怪與人的世界。
在這部作品中,孤獨一直是貫穿全集的關鍵點。因為孤獨,玲子找上了妖怪;又因為孤獨,妖怪找上貴志。漫畫里表現孤獨的方式有很多種,而用動畫表現就很難。但綠川幸做到了這一點。在第一季第七話「小狐狸的帽子」中,被貴志救下的小狐狸為了再看恩人一眼,跋山涉水,終於來到了貴志家,卻發現貴志生活得並不孤獨,真正孤獨的其實是自己。
這部作品算是近幾年來比較不錯的治癒系動畫了,同風格的還有CLAMP的《小鳩》,不過其感情太細膩了。《夏目友人帳》漫畫還在連載中,第三季的動畫應該也會有。很感謝《夏目》給我帶來的感動,讓我的內心成長了不少。還有一點,音樂也是十分不錯的。最欣賞第一季的ED,中孝介的《夏夕空》,木吉他和六弦琴的伴奏,男聲滄桑有力,雖然唱腔有點日本歌仔戲的老派作風,但合在一起,很有碧天之上浮雲之下飄渺虛無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