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晚饭
㈠ 美剧实习医生格蕾主角都是怎么死的
在刚刚播出的第11季《实习医生格蕾》新一集中,男神德里克突然出车祸专身亡。这属件事给了跟随这部美剧整整11年的粉丝们巨大的打击,不少粉丝通过公益请愿网站表示抗议,更有粉丝表示要因此绝食:“除非白马医生回来,否则我从此就不吃饭了!”
最好医生,竟然死于庸医之手
德里克的死因十分离奇,他在路边拯救了四个因车祸受伤的群众之后,自己却被车撞成重伤。被送到医院之后,急诊医生没有帮他做头部CT就把他推进了手术室,之后接手的脑神经外科值班医生又因为吃晚饭足足让他在手术台上等了一个半小时。当手术正式开始的时候,画面里播出了德里克的心声:“你来得太晚了。”
作为一部医务剧,《实习医生格蕾》里每个主角都是外科能手。德里克的专长正好是他这次的死因——脑部神经创伤。他本人在这方面到底有多厉害?有一个例证,在上一季,德里克跟他的妻子格蕾一度冷战,原因就是剧中的美国总统要挖他到华盛顿去主持脑外科方面的高端研究项目……当然,为了老婆孩子热炕头,他最后选择没去。不管怎样,让这样一位世界顶尖外科医生粗暴地死于庸医之手,也难怪粉丝要怒问:“编剧跟他到底什么仇什么怨?!”
㈡ 美剧电影男主是吸血鬼好像是鹿,女主刚开始不知道,后来才知道,后来男主带女主去见他的家族朋友们晚餐后
暮光之城吧
㈢ 为什么美剧里约别人吃晚饭一般都是晚上8点左右现实中美国人在高级餐馆就餐时间都比较晚吗
八点是有些晚了,一般的晚餐约会七点到七点半最合适
餐馆如果不是周末,九点钟就打烊了
㈣ 看了很多美国电影和美剧,他们说NO的时候,但是翻译却是 是 ,,谁能解释一下
这种情况来通常出现在反问句自中。英语是按照实际情况回答,而中文则是根据问题来回答。
比如:
You can't do this, can you? (你做不来这个,对吧?)—— 假设实际情况是“你”的确做不来,那么:
英语的回答是:No, I can't.
中文的回答是:对,我做不来。
㈤ 美剧中的外国人一顿饭只吃了个三明治就行了,他们饭量真的那么小吗
美国人真正的食物摄取量并不小。
建议你去国外的中国自助餐店看看外国人吃多少。他们吃得和中国人一样多,不,不,不,更多。而且外国人都很蠢,吃自助餐会疯狂地吃寿司。我在哥本哈根、斯德哥尔摩、哥德堡、奥斯陆、马德里和里斯本吃过中国自助餐。自助餐里的外国人在进来之前都吃寿司。美国人不常吃的是午餐。很多人吃鸡蛋大小的汉堡或者最后吃沙拉,但问题是这家伙早餐吃得很饱,牛奶、水果、麦片粥、培根或法式吐司、三明治等等。其中蛋、奶、肉的含量远高于我们的粥面肉包子。另外,晚餐是主食,常有面食、牛排、烤肉等。在中国,早餐更少,午餐和晚餐更多。在美国,午餐少了,早餐和晚餐多了。这只是一个排列组合的问题。更不用说了,兄弟俩还不停地吃零食或咖啡,里面都是牛奶和糖。这样吃很合理。美国老人没有午休时间。他们中午吃得太多,下午又困得坐不下。中午不敢多吃。
㈥ 求美剧常用口语表达
《绯闻女孩》没有,下面是我收藏的美剧常用口语
Thousand times no! 绝对办不到!
Easy does it. 慢慢来。
Don't push me. 别逼我。
Have a good of it.玩的很高兴。
What is the fuss? 吵什么?
Still up? 还没睡呀?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s. 没关系。
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
God works. 上帝的安排。
Don't take ill of me. 别生我气。
Does it serve your purpose? 对你有用吗?
Don't flatter me. 过奖了。
Big mouth! 多嘴驴!
Sure thing! 当然!
I''m going to go. 我这就去。
Never mind. 不要紧。
Can-do. 能人。
Close-up. 特写镜头。
Drop it! 停止!
Bottle it! 闭嘴!
Don''t play possum! 别装蒜!
There is nobody by that name working here.这里没有这个人。
Break the rules. 反规则。
How big of you! 你真棒!
Poor thing! 真可怜!
Nuts! 呸;胡说;混蛋
Make it up! 不记前嫌!
Watch you mouth. 注意言辞。
Any urgent thing? 有急事吗?
Don't over do it. 别太过分了。
Can you dig it? 你搞明白了吗?
You want a bet? 你想打赌吗?
What if I go for you? 我替你去怎么样?
Who wants? 谁稀罕?
Follow my nose. 凭直觉做某事。
Gild the lily. 画蛇添足。
I'll be seeing you. 再见。
I wonder if you can give me a lift? 能让我搭一程吗?
I might hear a pin drop. 非常寂静。
Why are you so sure? 怎么这样肯定?
Is that so? 是这样吗?
Don't get loaded. 别喝醉了。
Don't get high hat. 别摆架子。
Right over there. 就在那里。
Doggy bag. 打包袋。
That rings a bell. 听起来耳熟。
Sleeping on both ears. 睡的香。
Play hooky. 旷工、旷课。
I am the one wearing pants in the house. 我当家.
It's up in the air. 尚未确定。
I am all ears. 我洗耳恭听。
Get cold feet. 害怕做某事。
Good for you! 好得很!
Help me out. 帮帮我。
Let's bag it. 先把它搁一边。
Lose head. 丧失理智。
Talk truly. 有话直说。
He is the pain on neck. 他真让人讨厌。
You bet! 一定,当然!
That is a boy! 太好了,好极了!
It's up to you. 由你决定。
The line is engaged. 占线。
My hands are full right now. 我现在很忙。
Don't make up a story. 不要捏造事实。
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小别胜新婚。
She make a mess of things. 她把事情搞得一塌糊涂。
Get an eyeful. 看个够。
He has a quick eye. 他的眼睛很锐利。
Shoot the breeze. 闲谈。
Tell me when! 随时奉陪!
Let's play it by ear. 让我们随兴所至。
Why so blue? 怎么垂头丧气?
What brought you here? 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Chin up. 不气 ,振作些。
You never know. 世事难料。
High jack! 举起手来(抢劫)!
She'll be along in a few minutes. 他马上会过来。
He is a fast talker. 他是个吹牛大王。
I'll get even with him one day. 我总有一天跟他扯平
She's got quite a wad. 她身怀巨款。
I don't have anywhere to be. 没地方可去。
I'm dying to see you. 我很想见你。
Nothing tricky. 别耍花招。
Price is soaring, if it goes on like this, we shall not be able to keep the pot boiling.
物价直线上升,这样子下去,我们锅里可没什么东西煮饭。
None of you keyhole. 不准偷看。
Come on, be reasonable. 嗨,你怎么不讲道理。
You don't say so. 未必吧,不至于这样吧。
Don't get me wrong. 别误会我。
You don't seem to be quite yourself today. 你今天看起来不大对劲。
Do you have any money on you? 你身上带钱了吗?
Dinner is on me. 晚饭我请。
Not precisely! 不见得,不一定!
We have no way out. 我们没办法。
I hate to be late and keep my date waiting. 我不喜欢迟到而让别人久等。
It doesn't take much of you time. 这不花你好多时间。
Not in the long run. 从长远来说不是这样的。
It is of high quality. 它质量上乘。
He pushes his luck. 他太贪心了。
I can't make both ends meet. 我上个月接不到下个月,缺钱。
It can be a killer. 这是个伤脑筋的问题。
You ask for it! 活该! 英语口语中好用的四词短句
Are you by yourself? 你一个人来吗?
Are you kidding me? 跟我开玩笑啊?
Back in a moment! 马上回来!
Boys will be boys! 本性难移!
Come to the point! 有话直说!
Do I have to? 我一定要做吗?
Don't count on me! 别指望我!
Don't fall for it! 别上当!
Don't get me wrong! 你搞错了!
Don't give me that! 少来这套!
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
Don't over do it! 别做过头了!
Drop me a line!要写信给我!
Easy come easy go! 来得容易去也快!
Get a move on! 快点吧!
Give me a break! 饶了我吧!
Glad you like it! 很高兴你喜欢!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
He always talks big! 他老是吹牛!
He's a double crosser! 他是个骗子!
I cross my heart! 我发誓是真的!
I just made it! 我做到了!
I watch my money! 视财如命!
I'll be right back! 我马上回来!
I'll check it out! 我去查查看!
I’ll see to it! 我会留意的!
I'm down and out! 我穷困潦倒!
I’m in a hurry! 我赶时间!
I’m not that bad! 我没那么差吧?
I’m short on cash! 我缺钱!
I’ve got the blues! 我很郁闷!
If I were you...=if I were in your shoes如果我是你...
It kills my eyes! 太好看了!
It’s Greek to me! 我完全不懂!
It’s no big deal! 没什么大不了的!
It’s worth a try! 值得一试!
Just wait and see! 等着瞧!
Know what I mean? 明白我的意思吧?
Let’s change the subject! 换个话题吧!
My mouth is watering! 我要流口水了!
No pain no gain! 吃一堑长一智!
None of your business! 没你事!
全方位测测自己的英语水平>>
She’s under the weather! 她今天很忧郁!
So far, so good! 还过得去!
Speaking of the devil! 说曹操,曹操到!
Stay away from me! 离我远点!
That makes no difference! 不都一样吗?
The walls have ears! 隔墙有耳!
We better get going! 最好马上就走!
We’re all for it! 我们都赞成!
What’s on your mind? 你在想什么?
You are the boss! 你是老大!
You asked for it! 你自讨苦吃!
You have my word! 我保证!
You want a bet? 你敢打赌吗?
You’re pulling my leg! 你开玩笑吧?
You’re really kidding me! 真是笑死我了!
㈦ 不久前中央八套晚饭时段播放过一部像是美剧的电视剧,名字忘了,求解
左右不逢源
晚饭时段?10点半是真的,多少年黄金时间段不叫播外国电视剧了。
㈧ 求美剧五十度黑
4.食色性也的体会,快到家的时候,上来一个拿着麦当劳儿童套餐的小朋友在啃薯条,晚饭丰盛回的我,突答然觉得他手里的薯条无比美味。
5. 买票的时候遭遇了尴尬: 年龄需要超过14岁和 不可以单选两个连着的空位之一,理由竟是被!塞!狗!粮!
6. 前排有人录像,嗯, 没错,是最激烈的,同时也是标题每一次有节奏的“撞击”真的都在BGM的鼓点上的那一段。
㈨ 有哪些你看过很好的,目前已经完结了的美剧推荐下
刚刚上映的就有啊!比如摩天营救,就一部,非常的好看刺激!值得一看!
㈩ 美剧无耻之徒1~5季未删减版本的百度云
可以自己抄去找!具体方法如下:
在网络贴吧找到“无耻之徒吧”,进去后会看到很多人发帖子分享资源,然后把链接的资源保存在自己的网络云里,就能在线观看了;
如果找不到的话,那就发个帖子,有很多和你有着一样兴趣的人会分享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