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帐观后感
㈠ 求gosick观后感 或是夏目友人帐的 柯南也行,快快快快!!!!!!!!
观后感
樱庭是我仅次西尾喜欢的作家 gosick也是我看了一卷就喜欢的作品 当然 对这个系列的喜欢倒是谈不上非常喜欢的程度 但怎么说你点开我空间看我个人资料喜欢的书这一栏 gosick也是在的
gosick也是第一部我比较喜欢的轻小说里动画化的 当然这也有可能是因为近几年新出版的轻小说我都没有怎么看的缘故 不过也确实觉得这部是我喜欢的轻小说里比较适合动画化的 所以一直挺期待的
哎呀废话不多说了
当时刚看GS我屁颠屁颠地去轻国看看有没同好 喔当时轻国那可是西尾黑行情一片大好 樱庭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
为什么大家要黑樱庭?
想我神樱庭 多年以前一本引发中二强烈共鸣的神作糖果子弹横空出世那在轻国是好评不断 那为何樱庭还要受到广大中二SB的抨击呢 因为她随后一本世纪烂作GS又出现在了大众的面前 淳朴的SB大众们可能不知道GS比糖果子弹早 不过谁让他们的衣食父母 伟大的轻之国度后翻GS呢 于是轻国国民纷纷叹惋 写出暴露社会黑暗性和人性黑暗面的黑暗系神作糖果子弹的作者为啥还会写出这么一本坑爹小说桑害高贵原作党 当然了喷樱庭的时候千万别忘了喷一下西尾 谁让戏言也是一部和GS相近坑爹渣作 这得渣到一种地步浪费我的时间来看还要浪费我时间来喷你还真别不服气我淳朴的轻小说蜜谁渣喷谁而已
就在差不多这个时候 轻小说界发生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巨变
那就是一部清新优雅 治愈人心的前三百年后三百年 其神作程度已打破了传统轻小说的意义 在任何一个次元都是教化人生的宇宙级神作 文学少女 诞生了
我这样的屁民光是把这四个字报出来都感到一种罪过 善哉善哉
文少出现之后 樱庭黑和西尾黑都渐渐地消失了 这是为什么呢 我可以从两个方面分析
其一 文少能净化人心 教化大众 轻国的贵民看了之后自然内心清除了杂念 心中只剩带感的那三个字
其次 像文少这样的人生神作 任何作品在它面前都失去了意义 其他的作品和它有可比性吗 嗯根本没有
好了扯太远了 接下来不提文少不提文少
我为啥说GS动画非说说轻国GS黑呢 是不是我又原作党的那带感的三个字溢出了呢
喔那就是我很惊奇的发现GS哪来的那么多喷动画的原作党
我都不想提GS动画 GS能动画我就挺开心了 拍成啥样就啥样有啥看啥 不过作为一个有文化有素养的原作党 不穿个MJ喷一喷动画又怎么显示的出自己那带感的三个字呢
正如代表着人民宇宙意志的文少原作党一样不喷动画怎么会舒坦呢不喷动画怎么会体现出原作的优越性呢 其实文少这样的神作根本不需要靠喷动画来上位 因为文少本身就是神作 我看我懂你看你懂谁看谁懂
好了又扯太远了 接下来不提文少不提文少
其实我的意思表达的也差不多清楚了 因为我的表达能力不太好 具体的那三个字我也不太归纳的出来
我可以想象 几个月之后
该边看动画边往死里喷的继续喷 该看三十遍参悟人生的蜜原作继续往死里蜜
其实不止GS是这样
任何一部轻小说的动画化必然是这样
因为原作党不是一种人群 也不是一种党派
记住 那是一种内涵 是一种人生态度 就像文少一样
2012伦敦闭幕式观后感
8月12日,第30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这是闭幕式上的“里约八分钟”演出。
伦敦8月12日奥运专电(新华社记者白旭常爱玲)题:铭记伦敦里约再见——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侧记
汽车驶过,人们拎着包,匆匆行走在伦敦的街道上。当奥运会的大幕落下,这座城市重新回归了原来的模样。
12日傍晚,在伦敦东区的奥林匹克体育场里,一场众星云集的闭幕式为为期16天的体育盛会画下了句点。
如果说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是一部讲述英伦三岛历史文化的舞台剧,那么闭幕式就是一个万众狂欢的大型演唱会。
体育场中心的舞台被幻化成了伦敦的缩影,伦敦塔桥、圣保罗教堂、大本钟和伦敦眼等地标性建筑披上了银色的外衣,静静地矗立在“报纸”拼接成的地面上。
钟声敲响后,城市醒了,一辆辆披着报纸外衣的卡车与的士缓缓驶过,身穿报纸图案服装的男男女女,走过渐渐喧嚣的街头。
“我想歌唱,我想呐喊,我想尖叫直到词句枯竭,把一切都写在纸上吧,这样传递给世人。”女歌手埃米莉·桑德一曲石破天惊的《读懂这一切》宣告演出的开始。
告别伦敦
的确,报纸是伦敦人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在过去的日子里它已经把伦敦奥运会上发生的一切传递到了世界各地。
从博尔特再添三金续写辉煌,到菲尔普斯打破奖牌纪录急流勇退,从林丹与李宗伟巅峰对决后成功卫冕,到孙杨、叶诗文昭示中国游泳强势崛起,短短的两个多星期的时间见证了太多的传奇故事。
不,要记住的不仅是这些。
报纸上曾经记录了一个名叫埃蒙斯的枪手,两次最后一枪失误的梦魇和甲状腺癌的噩耗没有把他击倒,当他收获铜牌后与妻子深情相拥,人们看到了坚持的力量。
报纸上曾经讲述了一位名叫丘索维金娜的母亲,37岁的高龄仍披上战袍参加跳马的比赛,只为了给儿子治病,虽然她没能拿走奖牌,却向人们证明了母爱的伟大。
一个个难忘的瞬间在屏幕上闪过。那首曾在比赛结束后响彻赛场的老歌《日落滑铁卢》再次响起。“每当凝望着滑铁卢的落日,我宛如置身天堂。”而这次人们从伦敦带走的记忆,又何止是滑铁卢的落日?
在“披头士”与“皇后乐队”的经典曲目重新演绎之后,在“辣妹”们再次聚首粉墨登场之后,各代表团运动员一起走上舞台。此时此刻,他们不再是对手,而是一起跳舞一起歌唱的一家人。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会旗缓缓降下,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把它交给了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而罗格又把会旗转交到里约热内卢市长爱德华多·帕埃斯手中。随着帕伊斯面带微笑地挥舞起会旗,奥运史正式翻开了新的一页:里约时间开始了。
相约里约
身穿橘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雷纳托·索里苏走到了舞台中央,拿着扫把跳起了桑巴舞。事实上,这曾经是这位环卫工人的真实生活。1997年,他的跳舞天赋被发现,现在他已是一位知名度极高的舞者。每年狂欢节,他的舞蹈都是保留节目。
在索里苏的指导下,企图阻止他的安保人员也跟着一起跳了起来,上百名舞者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了他的身边,体育场变成了桑巴嘉年华的舞台。
传奇歌后马里萨·蒙特化身为海洋女神梦幻登场,而饶舌歌手BNegao用一首《原子马拉卡度》向人们发出热情的邀请。
随后,身穿巴西传统民族服装的街头鼓手以及表演巴西武术的卡波耶拉艺术家把里约的城市风景带到了人们面前。科尔科瓦多山顶上的基督像,俯瞰着狂欢的人群。
同时出现的,还有巨大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标志。橙、蓝、绿三色组成的人手臂相连,翩翩起舞。
“虽然两个多星期的奥运会结束了,它将激励一代人,”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说,“现在我们可以这样说,当机会到来,我们的确做了正确的事情。”
位于体育场一侧的主火炬缓缓打开,如同16天前它合上前的样子,在火炬上方,一只浴火重生的凤凰振翅欲飞。
过去的这段日子中,有欢笑,有泪水,有抱怨,有感动,但无可否认它是一段宝贵的记忆。虽然圣火熄灭了,这一段记忆将跟随这204个镌刻有各个代表团名字的火炬花瓣一起,被带到地球的各个角落,在人们心中,燃烧不熄。
㈡ 夏目友人帐的换后感,有谁能替我用日语翻译一下~~急用~~~
夏の中に静かに覆われている树影憧」あこが『れ、モノトーン出欠の郷土の音がして、雨の空には、和着に映っている树影山あいの道を歩き、ここのすべてが溶けて悲しみの力が备わっていました、夏目にとっては、自分の见た口をつぐんで、「妖怪にすることの距离、生活する可能性は风の波。しかし、おばさん)が、暮らしの养女になったと违って、こちらが淡々笑纹の女性を持っていますが、夏目されるとき、いつのまにか嫌がらせに悲しみの心、次第に暖かさになってきました。
"私は时々考えていたが、どうして私は彼らの本当の子供じゃないだろうか。
"私は贪欲を覗き込んでいました……
しかし、妖怪を追い払う夏目家の障子を壊して说明したりする恐れて赔偿养父时、軽く押えに优しくて、言います:"はけっこう夏目、私达は一家よ。"
私たちは一家が……
この答えは、夏目かわいたかを期待して、心はいつの间にそれを开き、つられてたたくたように动かない生命の中の空気が停滞硬直したとの思い出や、小さなそっけないただやさしさのさざ波
幼少の顷から私はよく见るには惊かれて、他の人にも见えないものは、それらの妖怪の魔と呼ばれた。
奇妙な、というのは一册の落书きが见て分からないで、玲子が残した唯一の遗物、友人帐「妖怪が事件にないで、しかしこの世の中の唯一が理解できるようですけんど、夏目しか玲子だっただろう。
夏目の脳里の中で永远にを浮かべるの记忆は他人事(ひとごと)が疑问视され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か、という表情と、子どものころの目には、自分が理解できるように出会った唯一の人が自分の目の中では形の魔がば、世界はたちまち単纯にほんの少しは物寂しいです。彼の目は倾斜を始めている。
「ごめんね、夏目、私はどうしても话さないたいだけで……」
「むこうへいって」
二人の声に耳を倾けたくないよう、自分の声に耳を倾けたくないという人もいます。でも出会いとは不思议な体験が、それらのすばらしいものにしだいに出会(を出すの姿を、「好き」という优の种があります。地埋潜滋暗长に、心の中の土壌・舍てがたい芽吹い、だんだんを大切にしたい……
すると玲子はから受け継いだ血のように动いている、知らないのは悲しみですか,それとも幸运にも憧れのただの夏目かもしれない淡々としていたが、彼は彼の心を駆使した马鹿にされる玲子と出会った妖怪妖怪注ぐ。
そして、このうちから派生して、素晴らしいと思っていました。
まずそれまでしかない豆腐心のニャンコ先生が口をしたいと思いますので、チャンスと玲子の间の连络先は、ちょっとでも约束:"すれば、途中で命を落とした连络帐帰ました。たとえ"では考えられないことを挟んで、时间と空间を、依然として确认メッセージつき彼女を考えていたのは自分と同じに、すべてを见下ろして少し勇気(ゆうき)によると、「夏目留保たいと思っていた彼女との间の関连している。「ニャンコ先生の答えだろうか。
"人の一生は、短いで张り込んでいたので、私はそばにいてね。こいつは」
出たとき、生活の中で、最初の一歩に奇迹の花を咲かせて。
それが、池を守りながらしか见えない自分の恋人は四十数年の蛍のみだが、章史さんが结婚前、脱いで妖怪の形に永远の命を舍て、最终のあいさつになってっぽく蛍光。
底で沈没を见取っにての燕が30日、感谢の気持ちを表现してあの混度、火の长い歴史の中に付き添って死んだ。兄弟を残しては夏目に感谢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ため満たさ白黒写真の笑颜を见せる。
叽月逃げ出さ森林の浅葱ですか?いつもは优しく笑って、皮肤を患い、fm 10101欠落の最后の彼女の愿望は神様に戻るつもりはないが、彼女へのそばにいて自分の身の回りに伞を覗き込んでいましたが、今回のための最も重要な友人が、钢をしようと思って。あなたを弾いて1曲の名前の妖怪を返すはずなのに、ひとつひとつ疑いを残したのも素晴らしいものだった。
燕児と言います:"は私は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暖かいものではない、人间が好きで、私も好きです夏目さま!」
蛍は言います:"はいつか、おまえも见えなくなってしまう」ようにしましょう!
新たには夏目が生えてきた、変な感じを失いたくないといっても、だんだん明白だった玲子の感じは祖母のを待っているのだろう。「妖怪で、连络帐を取り戻すために自分(じぶん)のそばから、寂しいですが一匹も。妖怪たち、自分のためで、その)さびしかったです。」
夏目を抱えて猫さんは、真剣な颜つきで言います:"は私は见られなかったその日まで、あなたはずっと私の身の回りではありません。」
夏目目つきがあったら、だんだんmizhuo、露出して神さんが立ち去ると不思议な効果を生みました。
爱されると、爱するなら、忘れられない……
㈢ 夏目友人帐的观后感
カジュアルなカジュアルなまま しかし、触れている限りは でも弱い注意できません。 また魂の出会いをサポートするために重要です
㈣ 夏目友人帐观后感!
一言难尽呐
㈤ 跪求夏目友人帐的日语感想文
[あの猫と出会った]
昨夜のよる十时ごろ、そろそろ眠るつもりだったわたしは突然部屋外に猫の声が耳に闻かれたのだった。あんまり绝えずに猫の声がだんだん気が付いたけど、「构いませんよ、今日はつかれったから、この烦かった声がとんでもない」と思われたすぐに布団に入って眠りました。
でも、眠気がすぐに散らかして头に外の猫の声で覚めさせた「あの猫は廊下にいるでしょう、隣りの主人が新しい猫を买って饲いますか、若しかしてこのマンションにどちらの阶层の主人の猫が帰る道を间违いますか、」
1时间経って、猫の声が耐えずにいられなくて、そのまま思って眠られません、いったい何のあるのでしょうか、私は眠り服を着たままに起きって行って见て。ドアを开けて公众廊下に沿って歩いて突き当りに私の部屋外の窓下に小さくて丸くって影がある。手に取ってある携帯の光がそのかわいい影を映していた同时に小さい猫がわたしを见诘められて声も止まった、私は腰を抜かしてかわいい猫ちゃんと呟いて片手で猫の头を抚でた。猫がわたしの傍に寄せている。
私は兴奋で思わずにこの猫を抓って自分の部屋に戻っていた、そのときいつか妹が门の傍に立っていた、若しかしてこの猫の声が妹も騒がせたのか、「姐ちゃん、早くこの猫を舍ててなさい、细菌があるのよ」妹がいきなりこの命令のような话していた。私は门に止まって迷っていた。舍ててたくなかった、もっとこの猫が可哀そうだと思います。「はい、でも私は少しここに游びたい、そのまま置いてくれなさい。」と言い返した。
妹が部屋に入って眠りそうかと思いながら携帯に电话が入って、あの男だ。猫がずっと私の傍において温かくの気温が感じている。どうしようかと迷うときこの电话が入って本当にうれしかった。「もし、もし、今私は可哀そうな猫が见つかっていた。たぶんひとに舍てているかも知れません、たぶん家がない猫かもしれません、」
相手は「あなたも可哀そうじゃないのか」と言いくれた。この话を闻いてすぐ心にショックを受けた。何とか自分にはこの小さい猫と同じみたい感じさをしました。本当の家がないし、幸せが探したいけどなかなか见つからない。猫を可哀そうだと感じる人はいま自分がしかない、私を可哀そうだと感じてくれる人电话の男だしかない。私はこの猫を饲いたいけど妹が强く反対してので谛めていた。この男は私をいろいろに了解してくれてけど、恋人が作れない。
最後に猫をマンションの外に舍てていた、最後に男をお断りになりました。
㈥ 看完《夏目友人帐》你有什么感想
很感动思考了一下自己人生。《夏目友人账》的动画版故事计述的是一位因为看得见妖怪而被人类疏远的女子夏目玲子,为了打发寂寞的日子,她向妖怪们发起挑战,并将败在自己手下的妖怪的名字写在一纸契约上,以此做为妖怪们成为自己属下的证据。
当然也有不友善的妖怪,但是总有或人或妖,在生活中等待给需要他们的人快乐~夏目是一个温柔的人,他虽常年都被人畏惧,却学会了珍惜,因为得到不容易。或许为了喜爱的人类要一直维持着自己看不见妖怪的谎言,但幸运的是,他被家人接受,被朋友喜爱,也遇到了和自己相像的人。傲慢是深爱!
㈦ 夏目友人帐观后感
应该没有,小狐狸和丙面都没见过怎么对话,有可能是LZ记错了应该是柊吧!
㈧ 说说你看完夏目友人帐的感想
很平常的一部日常番,虽然有怪物出现,但是没有什么波澜壮阔的剧情,有时候会因为剧情过于平淡而有点打瞌睡
个人观点:如果主角是女生,而怪物门是一些萌化的人外娘,主角和怪物们一起百合的日常我会更喜欢看
㈨ 求夏目友人帐的观后感。。。文采要好一点的 。。帮帮忙吧~1000字以上
夏目友人帐观后感
今天看完了所有的《夏目友人帐》第四季,自此《夏目》的动画片就全结束了。刚刚看完我就来写下这篇文章。因为我觉得这篇观后感值得一写。
回想起来当初还是因为喜欢猫咪老师才来看这部动画的。但是看了之后我才发现,猫咪老师只是这部动画吸引人的特色之一,而且只能算是第二特色。我以为,这部动画卖座的第一原因就是人类真挚的情感。总共算算两季加起来不过30多集左右,比不上《死神》的冰山一角,更没有《钢炼》的宏伟壮大。但是其中写出了诸多让人感动的地方。夏目贵志的奶奶夏目玲子是一位妖力很强的人类,而且其自身实力也很强,常常收服妖怪,有一集就说道她奶奶年轻时帮助收养夏目的渝叔叔赶走名为“借目”的不祥之妖;理由更简单,因为她觉得这个家是一个温馨的家,是一个她喜欢的家。想一下,家基本上人人都有,但是有多少人肯真真切切地热爱自己的家,在危难来临时挺身而出保护家园;动画里是以一个外人来表述保护家园的那部分力量,但也正是因为家是温馨的所以好心的玲子才会保护这个家。还有一集说夏目无意间帮了一个很强大的妖怪,最后在夏目有危险时这个素不相识的妖怪出现并救了夏目;这其实就是好人终有好报这一句话的刻画,从这一集我还可以读出做好事永远是对自己有益。后来我又看到了人鱼啊,巳弥和八坂啊,等等感人的故事,我也知道了长生不老其实并不好,我还知道了只要心意相通,人和妖又何尝不能作朋友呢?现在我才理解为什么仙剑四中琼华派一味杀妖的举动是错误的,也理解了为什么琼华派最后终遭报应。《夏目》告诉我,其实任何种族都是可以和平共处的,我也渐渐觉得1933年的希特勒不应该杀那么多犹太人,我应该否定那种错误的思想,尽管我还是很崇拜他,但是我不再愿意接受全面“排犹”计划,可能没有这个计划就不存在希特勒了,但是我还是要拒绝,因为《夏目》给我的感触太深了。
整部片子看下来,我还要提一下猫咪老师,不得不承认,猫咪老师绝对是《夏目》制作组仿造阿洗制造出来的角色!!!因为那猫不管体型,性格还有喜好都像极了阿洗,比如喜欢喝酒,喜欢没事捉小动物,喜欢问别人坑钱......总之很想。但是在关键时刻他总是会帮夏目,尽管他也想要友人帐,但是我觉得他在与夏目相处的过程中已经不想要了,他已经和夏目成为了朋友。这点我可以看出,其实心灵得到交流,利益也能化解,不是一路的也能走到一路去。其实阿洗也是这样的。
这个五一我晚上都在看《夏目》,也许认识我的人会说你居然会花这么多时间不做作习题?!但是我觉得如果没有《夏目》我可能还是行尸走肉一般地做题,也许上面说的真情在现实很难实现,但至少我通过这部片子感受到了。相比《死神》,我觉得一个男孩和一只猫,绝对比那一把把刀,一场场打斗来的让人感动。可能我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人,但是我不后悔,我喜欢《夏目》,我的五一得到了最好的收获——让我这个成天在题海里的人得到了精神的放松。还有,这部片子的歌也很好听,即使是快节奏的也没有很快,都挺舒服的。最后,衷心预祝《夏目》系列越做越好,我也很期待第五季动画,虽然没什么消息,但是我还是有这样一个美好的愿望,将来可以在电脑上看到《夏目友人帐》第五季!
㈩ 观后感怎么写 三年级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帐》观后感
夏目友人帐的画面不玩CLAMP的华丽网点风,情节不走高桥留美子的高校粗线条路线,人物也不像渡濑悠宇的极致美型,但它就是那么真实的存在着,夏目贵志,斑,夏目玲子,每一话一个感人的小故事,组成了一个单纯又美好的妖怪与人的世界。
在这部作品中,孤独一直是贯穿全集的关键点。因为孤独,玲子找上了妖怪;又因为孤独,妖怪找上贵志。漫画里表现孤独的方式有很多种,而用动画表现就很难。但绿川幸做到了这一点。在第一季第七话“小狐狸的帽子”中,被贵志救下的小狐狸为了再看恩人一眼,跋山涉水,终于来到了贵志家,却发现贵志生活得并不孤独,真正孤独的其实是自己。
这部作品算是近几年来比较不错的治愈系动画了,同风格的还有CLAMP的《小鸠》,不过其感情太细腻了。《夏目友人帐》漫画还在连载中,第三季的动画应该也会有。很感谢《夏目》给我带来的感动,让我的内心成长了不少。还有一点,音乐也是十分不错的。最欣赏第一季的ED,中孝介的《夏夕空》,木吉他和六弦琴的伴奏,男声沧桑有力,虽然唱腔有点日本歌仔戏的老派作风,但合在一起,很有碧天之上浮云之下飘渺虚无的感觉。